1141名正常青年人调节性辐辏与调节比率的测定
方俐洛; 虞积生; 张方华
摘要<正> 在研究共同性斜视中,调节、辐辏、融合力及屈光不正的检查,对共同性斜视的成因和治疗,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一定量的调节,产生一定量的辐辏,或称调节性辐辏,二者之间有一定的比例关系,这就是调节性辐辏与调节之间的比率,以AC/A表示。融合力与AC/A在临床上是可以测定的,前者我们已曾报告,后者国内报道甚少,为此我们对1141名正常视力的青年,作了AC/A的测定。
学科领域医学心理学
1985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实用眼科杂志
ISSN1006-4443
卷号3期号:6页码:370-372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918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方俐洛,虞积生,张方华. 1141名正常青年人调节性辐辏与调节比率的测定[J]. 实用眼科杂志,1985,3(6):370-372.
APA 方俐洛,虞积生,&张方华.(1985).1141名正常青年人调节性辐辏与调节比率的测定.实用眼科杂志,3(6),370-372.
MLA 方俐洛,et al."1141名正常青年人调节性辐辏与调节比率的测定".实用眼科杂志 3.6(1985):370-37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1141名正常青年人调节性辐辏与调节比率(2267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虞积生]的文章
[张方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虞积生]的文章
[张方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虞积生]的文章
[张方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1141名正常青年人调节性辐辏与调节比率的测定.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