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H.西蒙在《新技术革命与管理科学的发展》报告会上的报告

Issue1Pages:59-62

Abstract<正>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邀请美国卡内基一梅隆大学著名心理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H.西蒙(HoSimon)博士,于1984年5月24日和29日在北京科学会堂举行的有关《新技术革命与管理科学的发展》、《提高企业素质问题》的学术报告会上作报告。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所长徐联仓主持了这两次报告会。中国科学院管理科学组、系统科学所、管理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工业经济研究所、全国企业管理协会、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人民大学工经系、天津大学管理系、天津自动化研究所、经济日报、现代化杂志等50余个单位的专家、学者、记者和企业管理干部近百人参加了这两次

Subject Area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