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心理学研究组会议情况

Issue1Pages:96-97

Abstract<正> 苏联心理学研究组乘中国心理学会基本理论专业委员会在京举行年会之际,于1985年11月17日召开了组务扩大会议。参加人有中国心理学会名誉理事长、苏联心理学研究组组长潘菽教授,付组长车文博、赵璧如、龚浩然、李沂、张世臣、徐世京以及人民教育出版社戚昌福、心理研究所孙晔、北师大李汉松、华东师大周冠生、马文驹、公安大学李世棣等同志。付组长、北京大学心理系汪青同志因病未能出席。

Subject Area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