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模糊统计方法于不良行为严重性的评定

Issue4Pages:10-15,64

Abstract<正> 引言人们对于某种有害于社会的不道德行为,不仅应当认识,而且应当在情感上持否定态度,才能使个体对之深恶痛绝。这种情感上的否定态度被认为是人拒绝不良行为的一个心理机制。人们对于不良行为的主观态度进行测量,直到本世纪二十年代Thurstone 创立对偶比较法之后才变成现实。用这种方法,Thurstone(1927)首先在大学生中,随后(1929)在青少年中对不同犯罪行为的主观态度进行了测量。四十年之后,Coombs 重复了Thurs-tone 当年在大学生中所作过的研究。发现,随着美国社会的变迁,判定的一些罪种的严重性

Subject Area心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