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潘菽教授从事心理学科研和教学工作六十年
赵莉如; 李令节
摘要

<正> 潘菽教授是我国当代心理学界的杰出代表和主要领导人,是我国现代心理学的奠基者之一。现为中国科学院生物学部委员、心理研究所一级研究员、名誉所长、中国心理学会名誉理事长。自1927年他开始正式从事心理学工作,迄今已整整六十年。今年又适逢他九十寿辰。为此,于今年7月11日至13日,全国各地的心理学工作者近百人聚集在北京围

学科领域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
1987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报
ISSN0439-755X
卷号19期号:4页码:427-430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22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莉如,李令节. 庆祝潘菽教授从事心理学科研和教学工作六十年[J]. 心理学报,1987,19(4):427-430.
APA 赵莉如,&李令节.(1987).庆祝潘菽教授从事心理学科研和教学工作六十年.心理学报,19(4),427-430.
MLA 赵莉如,et al."庆祝潘菽教授从事心理学科研和教学工作六十年".心理学报 19.4(1987):427-4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庆祝潘菽教授从事心理学科研和教学工作六十(111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莉如]的文章
[李令节]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莉如]的文章
[李令节]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莉如]的文章
[李令节]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庆祝潘菽教授从事心理学科研和教学工作六十年[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