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注意的理论、模型的研究方法
胡庆民
摘要选择注意机制是认知心理学中一个重要的研究课题,许多研究者在这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并提出了一些理论模型。本文将介绍和讨论最近提出的三种主要的选择注意模型以及两种重要的研究方法和实验结果。由于各研究者在方法和理论上的侧重点不同,自然就产生了这些不同的理论和模型,目前还没有一个较统一的选择注意理论。因此,继续进行这方面的工作是大有可为的。
学科领域认知心理学
1987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动态
ISSN1671-3710
期号1页码:005-012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252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庆民. 选择注意的理论、模型的研究方法[J]. 心理学动态,1987(1):005-012.
APA 胡庆民.(1987).选择注意的理论、模型的研究方法.心理学动态(1),005-012.
MLA 胡庆民."选择注意的理论、模型的研究方法".心理学动态 .1(1987):005-0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选择注意的理论_模型的研究方法[1].p(61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庆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庆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庆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选择注意的理论_模型的研究方法[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