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方法——初中数学自学辅导教学实验开展情况介绍

Issue2Pages:64-68

Abstract<正> 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告诉我们,一切传统的东西必然包含着正反两方面的因素,传统教材乃至传统教法也是如此。因此,我们今天在研究社会主义初中教育的发展和改革时,必须对这些传统的东西进行认真、深入的剖析,不但要找出其中阻碍现代化教育发展的负性因素而予以摈弃,而且要寻找出促使教育发展的有利因素予以发扬。 (一)实验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这项实验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卢仲衡在六十年代根据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的需求而提出的。他认为必须改革旧的沿用很久而至今还在沿用的传统教材和教法,并批

Subject Area教育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