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C婴幼儿智能发育量表的编制
范存仁
摘要

CDCC婴幼儿智能发育量表主要是根据Bayley量表结合我国儿童的实际情况编制而成的。本量表是评价0—3岁儿童智能发育的诊断性量表,用来评价和分析儿童的早期发展。因而它是优生优育和早期教育的一个有效工具。它既可以为儿童工作者,尤其是儿科、儿保工作者,儿童教育工作者以及广大的托幼保教工作人员在对儿童进行诊断、治疗和教育时作为依据,也可以用作研究工作者在研究影响儿童发育的因素(例如:遗传、营养、环境等因素)的一个诊断工具,提供比较确切的数据。

学科领域心理测量
1989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报
ISSN0439-755X
期号2页码:130-139
收录类别CSCD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37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范存仁. CDCC婴幼儿智能发育量表的编制[J]. 心理学报,1989(2):130-139.
APA 范存仁.(1989).CDCC婴幼儿智能发育量表的编制.心理学报(2),130-139.
MLA 范存仁."CDCC婴幼儿智能发育量表的编制".心理学报 .2(1989):130-13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DCC婴幼儿智能发育量表的编制[1].(44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存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存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存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DCC婴幼儿智能发育量表的编制[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