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活动理论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
时勘
摘要<正> 学习的活动理论是苏联教育心理学领域的一种有影响的学习理论。从近年的发展趋势看,它在苏联教育心理学的各学派中愈来愈具有主导地位。因此,该理论是我国心理学界研究苏联教育心理学现状不可忽视的重要方面。同时该学派还结合教育改革的迫切要求,展开了较系统的理论联系实际的研究,取得了一些成就,不过也存在不少问题。笔者认为,将苏联同行们此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作必要的介绍,或许能为正在从事教育体制改革心理学探索的学者们提供一些启迪。加里培林学派学习的活动
学科领域教育心理学
1989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探新
ISSN1003-5184
期号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440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时勘. 学习的活动理论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J]. 心理学探新,1989(1).
APA 时勘.(1989).学习的活动理论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心理学探新(1).
MLA 时勘."学习的活动理论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心理学探新 .1(198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学习的活动理论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1].(98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学习的活动理论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