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衰弱病因問題的初步探討
其他题名PRELIMINARY STUDY OF THE ETIOLOGY OF NEURASTHENIA
王景和; 李心天
摘要

神經衰弱的病因問題是一个探討很久至今仍未彻底澄清的重大問題。这个問題的解决,将有助于說明整个神經官能症以至于生理——心理关系的問題。如所周知:神經衰弱是一种心因性疾病,但我們从什么角度什么意义上来理解心因的問題,什么样的心因起有主导作用的問題,外因所起作用的問題等就不一定有完全相同的理解。本文卽試图在这

关键词心理关系 主导作用 心因 官能症 完全相同 性疾病 生理 外因 过度紧张 类型特性
学科领域医学心理学
1960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报
ISSN0439-755X
期号1页码:46-53
期刊论文类型综述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620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景和,李心天. 神經衰弱病因問題的初步探討[J]. 心理学报,1960(1):46-53.
APA 王景和,&李心天.(1960).神經衰弱病因問題的初步探討.心理学报(1),46-53.
MLA 王景和,et al."神經衰弱病因問題的初步探討".心理学报 .1(1960):46-5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神經衰弱病因問題的初步探討_王景和.pd(786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景和]的文章
[李心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景和]的文章
[李心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景和]的文章
[李心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神經衰弱病因問題的初步探討_王景和.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