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心理学研究

期号1页码:126-136

摘要<正>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应澳大利亚心理学会的邀请,委派我们三人组成代表团去参加澳大利亚心理学会第十三屈年会(1978年8月27日-9月1日),会后又参观访问了钮卡索、悉尼、布里斯班、堪培拉等地的心理学教学和研究机构。共参观访问了九所大学的心理系、四个教育研究中心、五所医院及两个生物学研究单位,对澳大利亚心理学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在访问期间澳大利亚同行给予热情接待,赠送了书刊资料、录音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