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堡时期的冯特对心理科学的贡献
陈大柔
摘要

<正> 一、 马克思指出:十八世纪这个时期是知识到科学的转变时期,“知识变成了科学,各门科学都接近完成,即一方面和哲学,另一方面和实践结合了起来。就在马克思指出的这个时期,已形成天文、数学、化学、生物、地学、科学史、历史学、政治经济学等庞大的知识体系。随着这些科学的发展,孕育在哲学中的心理学,也在酝酿着自己的科学形式。

学科领域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
1979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报
ISSN0439-755X
期号3页码:365-373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692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大柔. 海德堡时期的冯特对心理科学的贡献[J]. 心理学报,1979(3):365-373.
APA 陈大柔.(1979).海德堡时期的冯特对心理科学的贡献.心理学报(3),365-373.
MLA 陈大柔."海德堡时期的冯特对心理科学的贡献".心理学报 .3(1979):365-37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海德堡时期的冯特对心理科学的贡献.pdf(134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大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大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大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海德堡时期的冯特对心理科学的贡献.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