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着新时期的我国心理学
潘菽
摘要

<正> 随着我国的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我国的科学文化也将要进入一个崭新的光辉灿烂的繁荣发展时期。我们的心理学面临着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期,应该怎么办呢?我想就我们心理学会在粉碎了“四人帮”之后举行第一个具有继往开来意义的年会的时候,对这个问题讲一些个人不成熟的看法,提供同志们参考、讨论并请指正。 华国锋同志向我们指出:“‘四人帮’的垮台标志着我国第一次无产阶级文化大革

学科领域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
1979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报
ISSN0439-755X
期号1页码:004-012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70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潘菽. 面临着新时期的我国心理学[J]. 心理学报,1979(1):004-012.
APA 潘菽.(1979).面临着新时期的我国心理学.心理学报(1),004-012.
MLA 潘菽."面临着新时期的我国心理学".心理学报 .1(1979):004-0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面临着新时期的我国心理学.pdf(13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面临着新时期的我国心理学.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