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理学会成立心理学基本理论研究会——讨论如何开展我国基本理论的研究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理论组通讯员
摘要

<正> 根据去年保定心理学年会上部分代表的倡议,经中国心理学会批准,1979年3月1日至3日,在北京召开了心理学基本理论研究会成立兼讨论会。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全国23个单位的原发起人和自由参加的约50人。会议以座谈会方式进行,比较充分地发扬了学术民主、百家争鸣的精神。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了有关开展心理学基本理

学科领域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
1979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报
ISSN0439-755X
期号2页码:252-254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748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理论组通讯员. 中国心理学会成立心理学基本理论研究会——讨论如何开展我国基本理论的研究[J]. 心理学报,1979(2):252-254.
APA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理论组通讯员.(1979).中国心理学会成立心理学基本理论研究会——讨论如何开展我国基本理论的研究.心理学报(2),252-254.
MLA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理论组通讯员."中国心理学会成立心理学基本理论研究会——讨论如何开展我国基本理论的研究".心理学报 .2(1979):252-25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心理学会成立心理学基本理论研究会_讨(19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理论组通讯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理论组通讯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理论组通讯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心理学会成立心理学基本理论研究会_讨论如何开展我国基本理论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