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大学生的广告态度调查
凌文铨; 方俐洛; 小嵨外弘
摘要<正>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广告业取得了飞跃的发展,在此以前,全国只有10家广告公司,现在,经营国内和国外广告业务的公司已超过100家,1987年的营业额突破了10亿元。可以预计,随着商品经济的不断繁荣,中国的广告业将更加发展。为了把握今后广告业的发展和制作内容的变化,一方面要对广告公司及有关部门过去的战略和今后的方针进行调查,另一方面要调查消费者对广告的态度和意见和期待。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工业心理研究室与日本同志社大学小嵨外弘教授领导下的消费心理研究室合作,进行了中日大学生的广告意识调查,以探讨两国在广告意识上的异同。大学生们将在今后两国的社会生活中担任重要角色,因此,了解他们对广告的态度,是很有意义的。
学科领域工业与组织心理学
1991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管理世界
ISSN1002-5502
期号3页码:188-19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999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凌文铨,方俐洛,小嵨外弘. 中日大学生的广告态度调查[J]. 管理世界,1991(3):188-191.
APA 凌文铨,方俐洛,&小嵨外弘.(1991).中日大学生的广告态度调查.管理世界(3),188-191.
MLA 凌文铨,et al."中日大学生的广告态度调查".管理世界 .3(1991):188-19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日大学生的广告态度调查.pdf(26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凌文铨]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小嵨外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凌文铨]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小嵨外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凌文铨]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小嵨外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日大学生的广告态度调查.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