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数学、初中史、地自学辅导会议总结
张武田
摘要<正> 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主持召开的“自学辅导教学高中数学初中史地第二次经验交流与培训”会议有全国16个省市的90余名代表聚集一堂学习了有关的心理学知识,交流了自学辅导教学的实验经验;为提高和推广自学辅导教学实验出谋献策。会议得到
学科领域健康心理学
1993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动态
ISSN1671-3710
卷号1期号:2页码:40-42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903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武田. 高中数学、初中史、地自学辅导会议总结[J]. 心理学动态,1993,1(2):40-42.
APA 张武田.(1993).高中数学、初中史、地自学辅导会议总结.心理学动态,1(2),40-42.
MLA 张武田."高中数学、初中史、地自学辅导会议总结".心理学动态 1.2(1993):40-4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中数学_初中史_地自学辅导会议总结.p(267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武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武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武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中数学_初中史_地自学辅导会议总结.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