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杉碱甲对樟柳碱所致动物记忆障碍的改善作用
管林初; 崔秋耕
摘要采用步下法和步入法观察石杉碱甲对樟柳碱所致记忆障碍的改善作用。结果表明,樟柳碱可使动物步下平台和步入暗箱的潜伏期明显缩短,错误次数增加以及错误反应动物的百分数增加。石杉碱甲对樟柳碱所致的记忆障碍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石杉碱甲可使动物步下平台的潜伏期明显延长;使动物步入暗箱的潜伏期延长、错误次数减少以及错误动物的百分数减少。
学科领域生理心理学/生物心理学
1992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科学
ISSN1671-6981
期号3页码:24-28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9633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管林初,崔秋耕. 石杉碱甲对樟柳碱所致动物记忆障碍的改善作用[J]. 心理科学,1992(3):24-28.
APA 管林初,&崔秋耕.(1992).石杉碱甲对樟柳碱所致动物记忆障碍的改善作用.心理科学(3),24-28.
MLA 管林初,et al."石杉碱甲对樟柳碱所致动物记忆障碍的改善作用".心理科学 .3(1992):24-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石杉碱甲对樟柳碱所致动物记忆障碍的改善作(428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林初]的文章
[崔秋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林初]的文章
[崔秋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林初]的文章
[崔秋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石杉碱甲对樟柳碱所致动物记忆障碍的改善作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