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区

Abstract<正> 引言 当今我们正处在世纪之交的年代,世界正朝着经济科技一体化和地域化,科技产业化和产业科技化为特征的方向发展。在迈向21世纪潮流中,科学工业园区脱颖而出,这个科教结合,集产研学于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产业区,成为许多发达国家发展高科技产业的示范基地,如大家所熟悉的美国硅谷、北卡三角研究园、日本筑波科学城和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都成为当代新兴的高科技产业的崛起之地,对振兴新时期经济产生了强烈的辐射作用。

Subject Area工业与组织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