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化三元能量对犯人心理健康水平的影响

Abstract: 为了探索元极学方法对犯人心理健康水平的影响,用症状自评量表(SCL-90)测试了203名女犯的躯体化、强迫症状、人际关系敏感、抑郁、焦虑、敌对、恐怖、偏执、精神病性和一个附加项目,测试结果表明:108人运化三元能量前后,上述10个方面有显著性差异;95人未运化三元能量,无显著差异;运化三元能量对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不受年龄、文化水平、所犯案情、刑期、入狱前职业、婚姻状况的影响。结论:元极学方法可以显著提高犯人的心理健康水平,该方法具有普适性,可以推广。

Keyword: 元极学 心理健康 三元能量 犯人; Subject Area健康心理学 ; 法制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