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精神药物对动物行为和电活动的影响
管林初; 匡培梓; 邬勤娥
1981
会议名称中国心理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建会60周年学术会议(全国第四届心理学学术会议)
会议录名称中国心理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建会60周年学术会议(全国第四届心理学学术会议) 文摘选集(下)
会议日期1981
会议地点北京【存疑】
摘要正自从本世纪五十年代发现氯丙嗪和利血平以后,精神药物学的发展颇为迅速。近几年以来,我们开展了对氯丙嗪、苯丙胺、LSD 和樟柳碱等精神药物的实验研究,并和兄弟单位协作对我国云南地区的致幻植物资源进行调查和研究。我们先后曾观察了某些药物对动物的情绪行为、条件反射或操作式条件反射的影响,以及观察药物对动物脑电的影响,并利用微电极技术观察 LSD 对动物单个神经元电活动的影响。
学科领域生理心理学/生物心理学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9848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管林初,匡培梓,邬勤娥. 某些精神药物对动物行为和电活动的影响[C],19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某些精神药物对动物行为和电活动的影响.p(147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林初]的文章
[匡培梓]的文章
[邬勤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林初]的文章
[匡培梓]的文章
[邬勤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林初]的文章
[匡培梓]的文章
[邬勤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某些精神药物对动物行为和电活动的影响.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