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行动计划”中的科技人力资源开发
时勘; 时雨
摘要本文从我国西部开发的科技人才需求角度,介绍了作为我国知识创新试点单位的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并分析了科技人才开发存在的问题。本文从组织、群体和个体三个层面,提出了同步开展科技人力资源开发研究的设想和管理对策建议。
学科领域工业与组织心理学
2000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中国人才
期号3页码:10-12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9879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时勘,时雨. “西部行动计划”中的科技人力资源开发[J]. 中国人才,2000(3):10-12.
APA 时勘,&时雨.(2000).“西部行动计划”中的科技人力资源开发.中国人才(3),10-12.
MLA 时勘,et al."“西部行动计划”中的科技人力资源开发".中国人才 .3(2000):10-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西部行动计划_中的科技人力资源开发1.p(46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时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时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时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西部行动计划_中的科技人力资源开发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