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学术刊物的质量, 促进心理科学的发展
陈永明
摘要为加强我国心理学学术刊物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心理学探新》杂志在江西师范大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发起并举办“全国心理学学术刊物主编联谊会”,使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在兄弟刊物之间交流办刊经验,切磋提高心理学学术刊物质量的途径和方法,以便更好地适应我国心理学发展的形势,更好地为我国心理科学的发展服务。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这里,我首先要感谢江西师范大学各位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心理学探新》主编漆书青教授等各位为此次联谊会的召开所付出的努力。
学科领域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
2001
语种中文
DOI10.3969/j.issn.1003-5184.2001.02.001
发表期刊心理学探新
卷号21期号:2页码:3-4
收录类别CSCD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9920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永明. 提高学术刊物的质量, 促进心理科学的发展[J]. 心理学探新,2001,21(2):3-4.
APA 陈永明.(2001).提高学术刊物的质量, 促进心理科学的发展.心理学探新,21(2),3-4.
MLA 陈永明."提高学术刊物的质量, 促进心理科学的发展".心理学探新 21.2(2001):3-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提高学术刊物的质量_促进心理科学的发展_(66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提高学术刊物的质量_促进心理科学的发展_陈永明[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