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学术刊物的质量, 促进心理科学的发展

Abstract: 为加强我国心理学学术刊物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心理学探新》杂志在江西师范大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发起并举办“全国心理学学术刊物主编联谊会”,使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在兄弟刊物之间交流办刊经验,切磋提高心理学学术刊物质量的途径和方法,以便更好地适应我国心理学发展的形势,更好地为我国心理科学的发展服务。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这里,我首先要感谢江西师范大学各位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心理学探新》主编漆书青教授等各位为此次联谊会的召开所付出的努力。

Subject Area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