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
李晓明; 孙宇浩
摘要孩子是父母心中的最爱。孩子的健康成长牵动着父母的心。父母们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得到完善的教育,成长为人格健全的人。 俗话常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人生发展心理学的研究表明,在出生之后的最初几年中,孩子获得的人生经历对于他们一生的成长常常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幼年时期形成的行为模式在孩子长大以后很少发生重大变化。
学科领域发展心理学
2003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百科知识
期号2页码:46-47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9952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晓明,孙宇浩. 走进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J]. 百科知识,2003(2):46-47.
APA 李晓明,&孙宇浩.(2003).走进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百科知识(2),46-47.
MLA 李晓明,et al."走进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百科知识 .2(2003):46-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走进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_李晓明[1].p(502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晓明]的文章
[孙宇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晓明]的文章
[孙宇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晓明]的文章
[孙宇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走进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_李晓明[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