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推送-澳大利亚宣布启动心理健康工作复查

2014年2月4日,澳大利亚卫生部部长Peter Dutton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复查。

该项目牵涉范围广,由澳国家心理健康委员会(National Mental Health Commission,NMHC)主导,工作重点是评估当前的程序和服务在为罹患心理疾病的个体及其家庭提供支持时的效率和效用。范围覆盖所有现有的政府、民间以及私营部门的相关工作。

Peter Dutton表示,政府承诺将构建起具有国际水平的心理健康体系,为饱受心理疾患困扰的个体及其家庭提供适当的帮助。“为达到上述目标,我们需要确认其中真正有效的因素。同时保证当前各级心理健康部门拥有的资源尽可能有效地运行起来”。他还表示,“在财政允许范围内,我们保证当人们面临心理疾患时能够得到支持,最大可能地利用好纳税人的每一笔钱。”

该项目还将调查服务提供方面的缺口、低效率、重复以及过度的繁文缛节。

NMHC将与各州、地区政府以及其它利益相关方接触合作。NMHC主席Allan Fels教授表示:“NMHC十分乐于接受这次重要且及时的工作,计划于11月下旬向政府提交复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