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信息推送-白宫呼吁进一步推动“脑计划”

白宫呼吁进一步推动“脑计划”

2月24日,美国总统科技政策办公室副主任汤姆.科利尔(Tom Kalil)宣布白宫开始在企业、非营利性组织和研究型大学中寻找合作伙伴,有意向者可于今年5月1日前提交工作计划。

2013年4月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启动“脑计划”(BRAIN Initiative,全称为“推进创新神经技术脑研究计划”)。白宫宣布由国立卫生研究院、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 ,DARPA)和国家科学基金会主管。

考虑到该计划极具创新性,奥巴马要求参与者目标一致全力以赴,除联邦政府外,企业、卫生系统、患者权益维护组织(Patient advocacy organization )、慈善家、州政府、研究型大学、私人研究所及科学团体都要参与其中。在今年晚些时候,白宫会确认上述各级机构在“脑计划”中的位置与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