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的社会心理预警及应对
时勘
心理所单位排序1
摘要正 一、社会心理预警研究的必要性1、问题全球化加强了国际合作与沟通,但“9·11”事件及海湾地区的恐怖活动也使国家安全问题更加突出。面对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强权政治的威胁,竞争方式会更加剧烈和复杂化。信息化改善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但信息也被利用于政治、经济的欺诈,如海湾战争在显示现代高科技力量的同时,也在显示信息技术带来的心理战问题。我国已进入WTO,需要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多重问题。变者生存、适者生存,在探索突发事件科学应对的政策和方法时,必须考虑到全球化、信息化和我国正处于社会经济转型期的特殊
学科领域社会心理学
2004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科学中国人
期号2页码:9-10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9971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时勘. 突发事件的社会心理预警及应对[J]. 科学中国人,2004(2):9-10.
APA 时勘.(2004).突发事件的社会心理预警及应对.科学中国人(2),9-10.
MLA 时勘."突发事件的社会心理预警及应对".科学中国人 .2(2004):9-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突发事件的社会心理预警及应对_时勘.pd(1248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突发事件的社会心理预警及应对_时勘.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