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云

成果统计

合作作者[TOP 5]

常素华
所在部门: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
研究方向: 遗传与健康心理学 遗传数据的统计遗传学分析 遗传与健康心理学 多维数据的生物信息学整合分析 遗传与健康心理学 数据库和软件平台的开发 遗传与健康心理学 基于遗传学数据的疾病风险评估模型开发
联系邮箱: changsh@psych.ac.cn
备注: --
常素华

个人简介

2007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获硕士学位后,留在北京基因组所工作,并于2008年6月转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工作至今。期间,2012年获得行为遗传学专业博士学位,2014年5月到2015年5月院公派到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遗传系和生物统计系访学,2014年底成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常素华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是精神疾病的遗传机制及其应用研究,侧重于遗传数据的统计遗传学分析、多维数据的生物信息学整合分析、数据库和软件平台的开发、以及基于遗传学数据的疾病风险评估模型的开发。迄今在Molecular Psychiatry、Biological Psychiatry、Nucleic Acids Research、Journal Psychiatry Research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了25篇学术论文,其中13篇为第一/并列第一/并列通讯作者。

主要科研成果

Items Views Downloads TC[WOS] TC[CSCD] H-index
排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