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早期教育在智力发展中的作用
邵道生
摘要<正> 有关早期环境、早期经验、早期教育在人的智力发展中的作用问题,很早就吸引着心理学家、教育学家、幼儿教育工作者们的注意。近年来,随着各方面实验资料的积累,又重新引起人们的广泛注意。 (一) 从动物的早期经验谈起为了研究人,有很多问题是从研究动物开始的,从动物的观察实验资料中得到启示。为了更好地研究人的早期教育的作用,人们对动物进行了大量的实验研究工作。动物心理学的研究材料表明,在小动物的生活中有一个“关键”时期,这一“关键
学科领域教育心理学
1980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人民教育
ISSN0448-9365
期号7页码:24-28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39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邵道生. 论早期教育在智力发展中的作用[J]. 人民教育,1980(7):24-28.
APA 邵道生.(1980).论早期教育在智力发展中的作用.人民教育(7),24-28.
MLA 邵道生."论早期教育在智力发展中的作用".人民教育 .7(1980):24-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论早期教育在智力发展中的作用[1].pd(41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道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道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道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论早期教育在智力发展中的作用[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