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长期作用对脑电图功率谱的影响
宋子中; 封根泉
摘要<正> 一、前言噪声对人体的影响是复杂的而且是多方面的。如所周知,它除直接损害听觉器官引起噪声性耳聋之外,还产生所谓噪声对“非听觉”的影响,这主要表现在心血管系统和神经系统等方面。大量的调查研究业已证明,人们长期处于高噪声的环境下,最常见的表现之一是出现神衰症候群。为了观察噪声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影响,有些学者曾经对噪声作用后脑电图的变化进行过实验研究,但是由
学科领域认知神经科学
1981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铁道劳动卫生通讯
ISSN1003-1197
期号1页码:26-29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53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宋子中,封根泉. 噪声长期作用对脑电图功率谱的影响[J]. 铁道劳动卫生通讯,1981(1):26-29.
APA 宋子中,&封根泉.(1981).噪声长期作用对脑电图功率谱的影响.铁道劳动卫生通讯(1),26-29.
MLA 宋子中,et al."噪声长期作用对脑电图功率谱的影响".铁道劳动卫生通讯 .1(1981):26-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噪声长期作用对脑电图功率谱的影响[1].(231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子中]的文章
[封根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子中]的文章
[封根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子中]的文章
[封根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噪声长期作用对脑电图功率谱的影响[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