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分析简介(续)
陈龙; 韩淼
摘要<正> 三、因素分析的基本步骤因素分析的基本步骤包括如下三个组成部分: (1)收集资料,并按因素分析目的,将原始数据形成相应的关联性测度矩阵的形式,预备进一步分析。 (2)抽取初始因素:即将相差矩阵或协方差矩阵进行处置,求得初始因素解。 (3)因素轴的旋转与解释:将初始因素解进行因素轴旋转求得最终因素解,并予解
学科领域心理统计
1984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动态
ISSN1671-3710
期号2页码:60-66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902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龙,韩淼. 因素分析简介(续)[J]. 心理学动态,1984(2):60-66.
APA 陈龙,&韩淼.(1984).因素分析简介(续).心理学动态(2),60-66.
MLA 陈龙,et al."因素分析简介(续)".心理学动态 .2(1984):60-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因素分析简介_续_.pdf(54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龙]的文章
[韩淼]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龙]的文章
[韩淼]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龙]的文章
[韩淼]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因素分析简介_续_.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