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阻力感觉的辨别阈梯级—一种辨别阈量表
张立藩; 吴兴裕; 王兴邦; 唐家安; 肖赞英; 马谋超
摘要<正> 近年来研究人对外加呼吸机械负荷的感觉体验已取得一些重要进展。但对阈上阻力负荷的研究多限于按stevens定律定量描述,而对另一重要的心理物理函数——Fechner定律在本领域的应用问题则未见提及。本实验主要目的在于考察呼吸阻力感觉是否符合Fechner定律,可否由辨别阈量表评量。因此,我们以9名健康男子为对象,测定了自
学科领域感知觉心理学
1985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第四军医大学学报
ISSN1000-2790
卷号2期号:2页码:197-20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970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立藩,吴兴裕,王兴邦,等. 呼吸阻力感觉的辨别阈梯级—一种辨别阈量表[J]. 第四军医大学学报,1985,2(2):197-203.
APA 张立藩,吴兴裕,王兴邦,唐家安,肖赞英,&马谋超.(1985).呼吸阻力感觉的辨别阈梯级—一种辨别阈量表.第四军医大学学报,2(2),197-203.
MLA 张立藩,et al."呼吸阻力感觉的辨别阈梯级—一种辨别阈量表".第四军医大学学报 2.2(1985):197-2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呼吸阻力感觉的辨别阈梯级_一种辨别阈量表(2581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藩]的文章
[吴兴裕]的文章
[王兴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藩]的文章
[吴兴裕]的文章
[王兴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藩]的文章
[吴兴裕]的文章
[王兴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呼吸阻力感觉的辨别阈梯级_一种辨别阈量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