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族与汉族4—6岁幼儿颜色爱好异同的初步研究
张增慧; 林仲贤; 茅于燕
摘要<正> 研究目的儿童颜色爱好的问题是心理学研究中的一个令人感兴趣的问题。前人曾在3岁以上的年龄儿童作过一些研究。卡兹(S.E.Katg)对西方5—15岁儿童进行的颜色爱好的研究结果表明,颜色爱好的顺序是:蓝、绿、红、紫、橙; 温肇桐对中国小学生颜色爱好的调查结果是:男生是紫、黄、橙、绿、红、青、黑、白,而女生是绿、橙、紫、红、黄、青、白、黑; 陈立、汪安圣对我国儿童的颜色爱好研究的结果表明:从学前到学龄没有多大变
学科领域发展心理学
1986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科学通讯
ISSN1671-6981
期号5页码:6-14,6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062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增慧,林仲贤,茅于燕. 朝鲜族与汉族4—6岁幼儿颜色爱好异同的初步研究[J]. 心理科学通讯,1986(5):6-14,63.
APA 张增慧,林仲贤,&茅于燕.(1986).朝鲜族与汉族4—6岁幼儿颜色爱好异同的初步研究.心理科学通讯(5),6-14,63.
MLA 张增慧,et al."朝鲜族与汉族4—6岁幼儿颜色爱好异同的初步研究".心理科学通讯 .5(1986):6-14,6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朝鲜族与汉族4_6岁幼儿颜色爱好异同的初(56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增慧]的文章
[林仲贤]的文章
[茅于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增慧]的文章
[林仲贤]的文章
[茅于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增慧]的文章
[林仲贤]的文章
[茅于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朝鲜族与汉族4_6岁幼儿颜色爱好异同的初步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