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人工耳蜗植入儿童叙事能力的研究进展
范义贞1,3; 李甦1,2,3
第一作者范义贞
通讯作者邮箱lis@psych.ac.cn
心理所单位排序1
摘要

在过去的20年中,大量研究都证明了人工耳蜗相对于其他听力辅助器材的绝对优势,人工耳蜗植入逐渐成为重度聋患者的标准助听方式。截至2012年底,世界范围内有324200注册人工耳蜗设备被植入~([1]),至少有80000名儿童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2])。截至2016年,中国有20000名0~6岁儿童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助听器适配、听觉言语功能训练及家长支持性服务~([3])。人工耳蜗植入对儿童语言发展的影响效果一直备受关注,人工耳蜗的

关键词耳蜗植入 叙事能力 人工耳蜗 儿童叙事 研究进展
2018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
ISSN1006-7299
卷号27页码:1-4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项目简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31571140)

CSCD记录号CSCD:CSCD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7723
专题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李甦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学系
3.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范义贞,李甦. 人工耳蜗植入儿童叙事能力的研究进展[J]. 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2018,27:1-4.
APA 范义贞,&李甦.(2018).人工耳蜗植入儿童叙事能力的研究进展.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27,1-4.
MLA 范义贞,et al."人工耳蜗植入儿童叙事能力的研究进展".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 27(2018):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人工耳蜗植入儿童叙事能力的研究进展.pd(389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义贞]的文章
[李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义贞]的文章
[李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义贞]的文章
[李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