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幼儿园中班儿童进行多种几何形、体教学的实验研究
徐玉珍; 于丽平; 李文馥
摘要<正> 一、问题的提出儿童认识世界的信息,大部分来源于视觉,而通过视知觉获得的各种信息中,主要的是物体的形态和颜色等外部特征。幼儿阶段是儿童认识外界的能力和认识事物的数量发展最快的时期,其间最重要的认识特点之一,就是以掌握事物的表面特征为主。所谓表面特征又以
学科领域教育心理学
1988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发展与教育
ISSN1001-4918
期号4页码:50-55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296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玉珍,于丽平,李文馥. 对幼儿园中班儿童进行多种几何形、体教学的实验研究[J]. 心理发展与教育,1988(4):50-55.
APA 徐玉珍,于丽平,&李文馥.(1988).对幼儿园中班儿童进行多种几何形、体教学的实验研究.心理发展与教育(4),50-55.
MLA 徐玉珍,et al."对幼儿园中班儿童进行多种几何形、体教学的实验研究".心理发展与教育 .4(1988):50-5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对幼儿园中班儿童进行多种几何形_体教学的(129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玉珍]的文章
[于丽平]的文章
[李文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玉珍]的文章
[于丽平]的文章
[李文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玉珍]的文章
[于丽平]的文章
[李文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对幼儿园中班儿童进行多种几何形_体教学的实验研究[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