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辅导教学实验研究的方法(一)
卢仲衡
摘要<正> 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的应用依存于研究对象和任务。自学辅导教学实验的研究任务是改革传统的教材教法; 把以教师为主体为主导改变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 把重视现成知识的传授改变为重视能力的培养(特别是自学能力的培养); 学生从学会到会学。这个研究大致分为两个战役:第一个战役是研究自学辅导教学的效果问题(单科教学实验效果的四个指标是:1.学业成绩,2、自学能力成长,3、自学能力迁移,4、学科全面发展)
学科领域教育心理学
1988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动态
ISSN1671-3710
期号4页码:67-77,54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36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卢仲衡. 自学辅导教学实验研究的方法(一)[J]. 心理学动态,1988(4):67-77,54.
APA 卢仲衡.(1988).自学辅导教学实验研究的方法(一).心理学动态(4),67-77,54.
MLA 卢仲衡."自学辅导教学实验研究的方法(一)".心理学动态 .4(1988):67-77,5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自学辅导教学实验研究的方法_一_[1].(104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仲衡]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仲衡]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仲衡]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自学辅导教学实验研究的方法_一_[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