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壮族与蒙族儿童颜色爱好研究
张增慧; 林仲贤
摘要<正> 一、前言人们发现很小的婴儿就已经对颜色有喜爱的表现。有材料表明,4个月的婴儿就表现出对红色有一种特别爱好的情绪。人类对不同颜色爱好可以因年龄、性别、不同文化背景、民族习惯以及地理条件等因素而变化。S.E Katz(1922)对西方5—15岁儿童进行的颜色爱
学科领域发展心理学
1993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发展与教育
ISSN1001-4918
期号3页码:23-26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8872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增慧,林仲贤. 3—6岁壮族与蒙族儿童颜色爱好研究[J]. 心理发展与教育,1993(3):23-26.
APA 张增慧,&林仲贤.(1993).3—6岁壮族与蒙族儿童颜色爱好研究.心理发展与教育(3),23-26.
MLA 张增慧,et al."3—6岁壮族与蒙族儿童颜色爱好研究".心理发展与教育 .3(1993):23-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3_6岁壮族与蒙族儿童颜色爱好研究.pd(260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增慧]的文章
[林仲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增慧]的文章
[林仲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增慧]的文章
[林仲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3_6岁壮族与蒙族儿童颜色爱好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