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漫谈
徐凡; 施建农
摘要<正> "胎教"已不是新名词,近年来常被人们提起,也有许多文章谈及它,而且,还有各式各样的"胎教"材料应运而生(尤以音乐材料为多)。大家对"胎教"也许不再感到陌生。然而,如果综合地整理一下现有的大多数关于胎教的阐述,我们很容易发现,人们往往把胎教理解成只是对胎儿本身的"教育",也就是说,常常只讲在怀孕后对胎
学科领域教育心理学
1996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现代特殊教育
ISSN1004-8014
期号2页码:22-2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9645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凡,施建农. 胎教漫谈[J]. 现代特殊教育,1996(2):22-23.
APA 徐凡,&施建农.(1996).胎教漫谈.现代特殊教育(2),22-23.
MLA 徐凡,et al."胎教漫谈".现代特殊教育 .2(1996):22-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胎教漫谈.pdf(168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凡]的文章
[施建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凡]的文章
[施建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凡]的文章
[施建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胎教漫谈.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